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云南省残联贫困残疾妇女楚雄州专场招聘会圆满成功

时间:2018-11-19来源 : 七彩云南作者 : 田春琼

11月15日,云南省残联贫困残疾妇女楚雄州专场招聘会暨辅助器具适配系列活动在州特殊教育学校举行,云南省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王兴宁、州委书记杨斌、副州长杨虹出席了活动,各县市残联理事长、州残联全体干部、贫困残疾妇女彝族刺绣班学员、用工企业代表、接受助辅助器具的残疾人共280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仪式上,云南省残联理事、省残疾人劳动就业中心主任徐彦国表示,“残疾人是社会大家庭的平等成员,是人类文明发展不可或缺的重要力量。残疾劳动者是社会财富的创造者,是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一支重要力量,应当得到全社会的尊重和呵护。全州各级残联以改善残疾人生活状况为主线,切实开展残疾人职业技能培训,积极扶持残疾人就业创业,有效促进了残疾人增收致富,让广大残疾人在共享共建发展中增加更多幸福感和获得感。以本次活动为契机,大力弘扬扶持助残良好社会风尚,着力构建政府主导、部门配合、全社会共同参与的“大残联”社会化工作格局,积极努力助力脱贫攻坚工作,以扎实精准的措施突出对残疾人的帮扶,共同开启残疾人事业发展新征程。


据悉,在专场招聘会上共有60位绣娘与4家彝绣企业签订了就业意向协议,为贫困残疾人妇女就业解决了困难,有效促进了残疾人增收致富。活动现场还为残疾人发放电动三轮车20辆、电动轮椅5辆、普通轮椅70辆,为残疾人朋友方便生活提供帮助,让广大残疾人在共建共享发展中有更多的幸福感、获得感。(田春琼)


(责任编辑:黄俊飞)

为你推荐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924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