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云南有车族将进入互联网智慧驾车时代

时间:2018-11-19来源 : 七彩云南作者 : 李赛

11月18日,作为阿里巴巴互联网汽车生态伙伴,驾御科技在滇构建数字出行生态体系新闻发布会在昆明召开。据悉,该体系将为云南有车族提供个性化出行聚合服务平台,并提供定制化的出行服务解决方案、人机交互体验,也标志着云南有车族将进入互联网智慧驾车时代。

据介绍,这套数字出行生态体系的核心是通过深度定制的智能车机——“Ai Touch”,为广大有车族提供智能化地帮助车主找寻吃、喝、玩、乐、行等事宜;同时搭载智能语音交互,让用户在开车的旅途中无需分心伸手操作;并提供智慧旅途等服务,系统内有完整行驶路线的规划,甚至还有沿途的景点介绍以及一些行程的安排,完美解决了自驾游用户自行设定路线的烦恼,满足各种自驾游需求。

在技术驱动的商业变革(T2B)中,汽车正在成为新一代的“人机交互”的智能产品和移动空间,不断的颠覆消费者对出行、旅游、购物的全新的体验。在云南推出车联网智慧出行服务聚合平台,能通过人工智能的语音应用场景,充分发挥“人车”智能交互、旅途出行的全方位服,提升出行中互联、交互、社交、分享的内容体验。(李赛)

(责任编辑:黄俊飞)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924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