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玉溪市新平县哀牢山观景游步道修建完成

时间:2018-11-16来源 : 七彩云南作者 : 佚名

近日,云南省玉溪市新平彝族傣族自治县哀牢山风景区的观景游步道基本修建完成。该步道起点为戛洒镇东瓜林村,终点位于耀南村,全长约5公里,全程为石板路面。

该步道由原新平县马帮上下哀牢山的路线修复而成,步道沿线绿荫环绕,竹林交错,风景优美,可见戛洒镇全貌。

观景游步道的建成,对于丰富戛洒镇旅游内涵,提升哀牢山景区旅游竞争力,打造休闲旅游度假区具有重要的意义。下一步,新平县有关部门将尽快完善步道的配套设施,为广大群众及游客带来更好的体验。

(责任编辑:黄俊飞)

为你推荐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924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