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2018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聚焦红河州展区

时间:2018-11-16来源 : 七彩云南作者 : 陈柄润

11月16日,2018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开幕。云南省红河州旅发委携建水、弥勒、屏边、开远、泸西等县市旅游部门、风景区、企业等近50名工作人员参展,以建水紫陶、红河州高原红米、红河州精品花茶,以及各类红河州少数民族背包、配饰等为主要展品,成为本次旅交会的亮点。

在红河州展区内,参展的工作人员均穿着哈尼族、彝族等民族服装,在红河展区前载歌载舞,用歌舞与前来参观的宾客交流,引来众多游客驻足围观。本次旅交会,红河州展区按照云南省“国际化、高端化、特色化、智慧化”的发展目标和“云南只有一个景区,这个景区叫云南”的理念,全面推进“旅游革命”,加快全域旅游发展,推进文化旅游深度融合的目标,把红河州内丰富多彩的民族文化和多元化的旅游资源向宾客们重点推介。展区工作人员热情邀请驻足参观的宾客体验红河产品,领略红河文化,感受红河风情,通过发放宣传资料、讲授、走访、洽谈、媒体宣传等方式,对红河州旅游进行全方位推介,让各地宾客进一步了解红河。

据了解,本届旅交会是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和旅游部、中国民用航空局、上海市政府共同主办。其中红河州参展团于11月14日抵达上海为参加本次旅交会进行紧密锣鼓的筹备,向四海宾客呈现了各式各样红河州特色展品的优美的姿态,亮点颇多,进一步把红河旅游推向全国乃至世界。(陈柄润)

(责任编辑:黄俊飞)

为你推荐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924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