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2018宁洱•那柯里第二届乡村文化旅游节明天开幕

时间:2018-11-16来源 : 七彩云南作者 : 刘荣

11月15日,普洱市宁洱县同心镇人民政府召开“2018宁洱.那柯里第二届乡村文化旅游节”新闻发布会。本届乡村文化旅游节将于11月17日至18日在同心镇那柯里村举行。

据悉,本次活动旨为深人挖掘那柯里茶马文化,优化“乡愁地”人文资源,在习近平总书记2008年11月18日考察那柯里,那柯里取得飞跃发展的十年之际,结合国家乡村振兴战略,大力发展乡村旅游契机,宣传茶马文化和民族文化。


活动期间,将举行世界旅游文化小姐大赛普洱赛区决赛、十年成就展——美丽乡村那柯里、土特产品及特色商品展销,农民绝版木刻作品创意大赛、同心首届美丽乡村越野跑、首届马帮情歌大赛决赛以及摸鱼比赛、老赶马拳王挑战赛等10多个丰富多彩的活动。

“点爆线美土味香,古道边儿作文章。生态立镇堆银子,清泉养生促安康。”同心镇人民政府镇长李国存说,近年来,宁洱县同心镇那柯里坚持“生态立村,绿色发展”的理念,依托茶马古道历史文化优势,充分利用依山傍水的秀美环境将清新的自然风光和人文历史文化结合起来,恢复古道驿站的特色文化景点,把那柯里打造成全县最具魅力的乡村文化旅游典范。(刘荣)

附:活动流程



(责任编辑:黄俊飞)

为你推荐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924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