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泰国落地签免费 每次可省400余元

时间:2018-11-16来源 : 昆明日报作者 : 佚名

泰国落地签免费提前到11月15日实施,中国游客反应积极。网上调查发现,超过50%的网友认为该政策将明显刺激中国游客赴泰国旅游热情,近四分之一的受访者表示近三个月内有赴泰国游计划。

11月15日起,泰国对包括中国在内的21个国家和地区游客实行为期60天的免收落地签证费措施,至2019年1月13日结束。期间,相关国家和地区的游客在入境泰国办理有效期最长为15天的落地签证时,将不会被收取签证费。

与11月6日公布的免落地签证费政策相比,本次正式公布的政策将时间提前至15日开始,不再包括春节假期。11月就要迎来泰国的水灯节,此次提前开始的落地签免费政策对近期赴泰游客将是一大利好消息。

按照近期人民币汇率折算,泰国落地签免费,游客每人一次将可节省400余元。与去年泰国实行的针对国人免除230元签证费用相比,此次签证优惠力度将更大。

(责任编辑:黄俊飞)

为你推荐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924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