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五树六花”绽放黄埔江畔——2018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上的西双版纳元素

时间:2018-11-16来源 : 七彩云南作者 : 李明

11月16日,2018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以下简称“旅交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云南省西双版纳州旅游发展委员会组织州内相关单位、部分旅游企业参加本次旅交会,向公众展示西双版纳的丰富多彩的文旅新产品及新业态,呈现旅游产业转型升级取得的新成果,展现西双版纳“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全力打造世界旅游名城”的整体形象。

本届旅交会,西双版纳州组织州旅发委、景洪市旅发委、勐腊县(文体广电)旅游局、勐海县(文体广电)旅游局、西双版纳旅游度假区管委会、景洪工业园区管委会、景洪城投和金孔雀集团、西双版纳机场等相关单位、部分旅游企业参加展会,是云南展团最大的参展地州。

在西双版纳州展位,极具特色的民族歌舞表演、一幅幅精美的图片、美轮美奂的视频宣传片、一册册印刷精良的宣传页卡都吸引众人驻足长观。身着民族服饰的工作人员不时向观众介绍西双版纳的山水美景、风土人情、旅游路线等。

“本届旅交会,西双版纳州通过展位布置展示、宣传推介等措施,充分体现了西双版纳旅游融合发展,全域、多元的特点。”西双版纳州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玉坎嫩介绍,在传统景区展示的基础上,还特别增加了特色酒店、旅游地产、古村落开发等内容,展示了西双版纳世界旅游名城建设和全域旅游发展的成果,体现了旅游多元、个性化的发展需求。

2018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由国家文化和旅游部、中国民用航空局、上海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据了解,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自1998年创办以来,如今已走过20年历程,从2001年起每年分别在上海和昆明交替举办。目前,中国国际旅交会已成为亚太地区最大、影响力最广泛的专业旅游交易会、全球旅游业界关注的国际旅游盛事,既为展示“美丽中国”风采搭建了重要平台,又为深化国际国内旅游合作提供了重要机遇。(李明)

(责任编辑:黄俊飞)

为你推荐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924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