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在沪开幕 快来感受“七彩云南”的魅力

时间:2018-11-16来源 : 七彩云南作者 : 李明

11月16日,2018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云南省文化和旅游厅组织全省16州市的50余家机构组团参展,通过向公众展示云南丰富多彩的文旅新产品新业态,呈现“旅游革命”、旅游产业转型升级、“一部手机游云南”项目建设取得的阶段性新成果,以及云南开展旅游强省建设以来取得的新成就。

云南展团是此次旅交会最大的参展团,展位面积达720平方米,展馆以“云南只有一个景区,这个景区叫云南”为主题。展台充分利用声、光、电等手段,将全省16州市特色旅游产品线路充分融合,体现云南着力打造“健康生活目的地”和“七彩云南、旅游天堂,诗画云岭、文化瑰宝,休闲胜境、健康福地,开放前沿、辐射中心”的整体形象。


在以“数字文旅、创新生态”为主题的“一部手机游云南”展位互动区域,向公众展示了慢直播、景区导览、购物等“游云南”APP的核心功能。公众不仅可现场体验“游云南”APP下载、资讯查询、景区直播、产品预订、在线支付、导览导航、评价分享、投诉反馈等基本功能,还会感受到“一部手机游云南”给游客带来的极大便利。




2018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和旅游部、中国民用航空局、上海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据了解,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自1998年创办以来,已走过20年历程,从2001年起每年分别在上海和昆明交替举办。目前,中国国际旅交会已成为亚太地区最大、影响力最广泛的专业旅游交易会、全球旅游业界关注的国际旅游盛事,既为展示“美丽中国”风采搭建了重要平台,又为深化国际国内旅游合作提供了重要机遇。(李明)

(责任编辑:黄俊飞)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