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藏歌会招募曲《未来之眼》首唱 扎西顿珠创作主持演唱身兼数职忙不停

时间:2018-11-15来源 : 七彩云南作者 : 徐文玲

历经一个多月的辛苦录制,音乐召集大使扎西顿珠召集藏族音乐好友大咖齐聚藏歌会舞台,为藏族音乐发声。终于录制到《四川卫视第五季天籁之音·中国藏歌会》最后一期,天籁之夜。这一期,节目组和扎西顿珠放出了终极大招,不仅请来了中国流行音乐界的实力大咖萌叔腾格尔,而且由音乐总监谭伊哲作曲,ANU宫巴和扎西顿珠作词的,中国藏歌会招募歌曲《未来之眼》也将首度电视亮相。

据了解,《未来之眼》的编曲完全匹配了欧美时下最流行的EDM等最in风格,同时又加入了纯民族民间的藏族风格混搭,配上拉萨藏语的说唱。浑然成为了一首有着国际化风格,却完全回归本真藏族歌曲的佳作,近期将上线各大音乐平台。

这一期的节目中,扎西顿珠身兼数职,不仅是藏歌会的音乐召集人,还再次拿起主持棒,客串第一现场第二现场主持人,同时和好友歌手继续用全新的方式在主舞台诠释藏族歌曲。

扎西顿珠,中国新生代影视歌三栖明星,毕业于上海音乐学院音乐剧系“全国青联委员”,云南省政协委员,获亚洲歌手亚太音乐榜“最佳新民歌新劲歌手奖”、全球华语榜中榜亚洲影响力CHANNELV“传媒推荐新人奖”,“华鼎奖“中国演艺名人公众形象满意度“最佳表现男艺人奖”,“加油.好男儿”全国六强“最佳才艺奖”、金钟奖——中国音超“最佳人气偶像奖”、“中国藏族音乐传承特别贡献奖”。被评为中央电视台“光荣绽放,中国十大少数民族青年歌手”。代表作《阳光》入选中宣部“中国梦歌曲”。主演电影《甲午大海战》《芳香之城传奇》《左瑞姑娘》《小城故事多》以及电视剧《香格里拉》《宝贝计划》等部影视剧。多次出访欧洲、美洲、亚洲和港澳等国家和地区访问演出。而后,在影视与音乐方面都有了越来越多好的作品。(徐文玲)

(责任编辑:黄俊飞)

为你推荐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924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