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阿佤人民唱新歌》赴京参加全国广场舞展演

时间:2018-11-15来源 : 云南日报作者 : 侯婷婷

日前,全国广场舞北京集中展演活动在北京工业大学奥林匹克体育馆举行,普洱市西盟县司岗里广场舞队代表云南参加全国广场舞展演,带去了《阿佤人民唱新歌》和《幸福竹刷舞》两个节目。

此次参加展演的普洱市西盟县司岗里广场舞队,是从参加云南省集中展演的43支广场舞队中择优选拔出来的。在全国舞台上,40名佤族小姑娘以标志性的甩发和整齐、刚劲、唯美的舞蹈动作,完美展示了民族特色,她们纯真的表演征服了现场观众,大家争相合影留念。

据悉,全国广场舞展演活动由中宣部、文化和旅游部、国家体育总局于6月启动。全国共有参演团队36支,1900余名舞者参与。截至10月底,全国共举办展演活动6225场,参演团队64564支,参演群众209.4万人,吸引超过4206万人次观看。(侯婷婷)

(责任编辑:七彩云南远程)

为你推荐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924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