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民航燃油附加费上调 错峰出游更实惠

时间:2018-11-15来源 : 昆明日报作者 : 李思凡

近日,国航、东航等多家航空公司发出上调国内航线燃油附加费的公告,800公里以上航线上涨至50元/人。这是6月燃油附加费复征以来第二次上调价格,国内机票燃油附加费也迎来“三连涨”。

在携程上查询11月5日及之后的国内航线发现,在机票费用与50元民航发展基金外,目前,800公里以上航段成人旅客燃油附加费已由30元调整为50元,携程也已在支付明细中进行标注。“根据航空公司通知,11月5日以前出票的国内客票,如变更至11月5日(含)以后,不再按新标准补收燃油附加费。”携程机票相关负责人提醒。

眼下正值旅游市场淡季,飞往三亚等热门旅游地的机票仍有白菜价。11月初至12月中旬机票价格都比较便宜,国内机票价格维持在3至5折水平,如昆明飞三亚航线11月最低票价588元,折扣力度为3.9折;昆明飞厦门航线11月最低票价为330元,相当于打1.7折。目前的确是错峰出游的好时机。另外,前往泰国、日本、新加坡等短途出境游目的地的机票价格也处于低位。(记者李思凡)

(责任编辑:黄俊飞)

为你推荐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924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