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昆明郊野公园6万株芳香万寿菊开放

时间:2018-11-12来源 : 七彩云南作者 : 李赛

11月10日,“蘑谷带你去寻香”郊野公园香草节启幕,同时,第四届芳香万寿菊花展将持续至12月16日。在公园内,6万株芳香万寿菊已次第开放,金黄色的花和绿色枝叶构成一幅美丽画卷,上百萌娃在花田间比赛,与自然亲密接触。

活动组织方白志燕介绍:“当日参与比赛的萌娃有上百名,从2岁到6岁,大一些的孩子完成得很好,小些的重在参与。无论是孩子还是家长,都认为这样的活动很好。”

郊野公园负责人表示,本月都是万寿菊盛花期。11月10、11日,公园举办“香草创意集市”,集市上可以品尝蘑谷生活馆用园区香草制作的小吃,买到地道的彝族民间绣花,品尝云南香醇特别的彩云庄玫瑰咖啡、晶喜庄园的生态香草茶,DIY野菊芳香的精油手工皂,和香包攻略里的清朝美女合影赠香包等。值得一提的是,游客还可以把公园的花草买回家。

同时,公园还举办香草抖音大赛,只要拍摄香草节盛况,或是芳香万寿菊元素(花田、集市、人物、活动、建筑等)短视频发至抖音,便有机会获得精美礼品。此外,游客可在公园香草花园自助烧烤区和茶花园自助烧烤区体验户外烧烤。(李赛)

(责任编辑:黄俊飞)

为你推荐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924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