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血融真情,温暖人心——霍山农商银行组织无偿献血活动

时间:2018-11-12来源 : 中国网六安作者 : 佚名

2018年11月8日上午,为了响应县无偿献血办号召,霍山农商银行组织员工开展义务献血活动,以实际行动倡导无偿献血,传递爱心正能量。

此次,我行共计25人参加了无偿献血活动,在献血现场,我行报名献血的员工有序排队等候上车献血,根据医务人员引导,认真填写《无偿献血登记表》、按序化验血样、上车献血,每个人都切身感受到了爱心奉献带来的温暖与幸福。在一片轻松而愉快的氛围中,他们完成了献血这一光荣之举。

据了解,当天累计捐献血液7500cc,这批血液将被送至六安红十字会中心血库,以供抢救病患和伤员。热血重铸生命,汩汩饱含真情,这些充满爱心的血液会源源不断的输送到那些需要的人的身体内,浇灌出一朵又一朵鲜艳的生命之花。

(责任编辑:沈晔)

为你推荐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924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