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六安市大力支持社会力量增加服务供给

时间:2018-10-30来源 : 中安在线作者 : 佚名

支持医疗机构建设。大力鼓励和引导社会资本在六安市举办高端医疗机构,在城区优先发展紧缺型医疗机构。目前,全市共有社会办二级医院11家、一级医院17家,床位2698张,占全市总床位15.6%;已备案中医诊所共6家,拟予以发证的8家。

扶持养老机构建设。落实各项扶持政策,上半年全市新增社会办养老机构4所,新增床位300张。目前全市社会办养老机构35所,床位7000张,紫荆花养老小镇、万兴养老社区、等一批综合性、高端养老项目顺利推进。

鼓励教育机构建设。鼓励和引进民间资金、市外资金举办各级各类民办学校,符合标准的民办学校享受与公办学校同等优惠政策。目前全市民办中小学、中职、幼儿园、培训机构534所,在校生22.5万人,占全市在校生29.64%,已成为全市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

加强文化机构建设。目前全市共登记文化产业法人单位1750家,规模以上文化企业82家,15个文化项目进入全省重点项目库,基本形成以文化娱乐、体育和休闲健身等为主体的文化体育产业门类。

(责任编辑:沈晔)

为你推荐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924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