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大别山米酒2018全球旅游文化小姐大赛六安赛区总决赛昨日落下惟幕

时间:2018-10-30来源 : 中国网六安作者 : 马健 邱俊凌

10月28日,大别山米酒2018全球旅游文化小姐大赛六安赛区总决赛在兴茂悠然南山国际旅游度假区完美收官。



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来自皖西学院15级音乐专业的9号选手张颖艺压群芳,获得评委一致好评,最终斩获冠军。来自安徽文达学院的1号选手崔一帆获得亚军,来自安徽师范大学的3号选手张欣怡和来自皖西学院的17号选手田心分别获得季军。


此次获奖的4人将参加下一轮的安徽赛区总决赛,与全省其它地级市晋级佳丽共同角逐省赛区总决赛的桂冠。同时,此次大赛还决出了最佳才艺奖、最佳人气奖、最具潜力奖等9个单项奖。她们分别是:

最受媒体关注奖:王科玲

最佳才艺奖:翟红宇

最佳上镜奖:陈晓红

最佳人气奖:邢馨

最佳身材奖:徐德萍

最佳表现力奖:刘新悦

最具亲和力奖:梁艳

最佳活力奖:张梦媛

最具潜力奖:卞井为



决赛现场,20位佳丽们都拿出了各自看家本领,通过集体项目以及个人才艺表演等方式进行最后的比拼。各位选手通过青春活力装、泳装秀、旗袍秀、晚礼服等集体项目,更有选手展现了舞蹈、歌曲、书法、二胡等形式的才艺展示。

据了解,全球旅游文化小姐大赛创办于澳大利亚,号称“环球选美界的奥斯卡”,是世界顶级选美赛事之一。本次大赛区别于传统选美比赛,仍旧延续“传递美、传递爱”的主题,紧扣“地方旅游文化”和“人文精神”两大主题制定全新赛制。

大别山米酒2018全球旅游文化小姐大赛六安赛区旨在通过评选集美丽、智慧于一身的魅力女性,展示六安的旅游风景、风土人情,推介六安的旅游文化、人文精神,加快六安的旅游产业发展,是一次有美人、有美景、有美声、有美画的美丽大赛。大赛自今年8月26日启动以来,备受社会各界的关注与支持,线上、线下共有500多人报名参赛。选手们经过海选赛、复赛、半决赛的几轮角逐,张颖等4人最终成功晋级安徽省总决赛。参赛选手需要在展示良好外在形象的同时,全方位表现出自身优秀的道德修养,并通过比赛将六安各地旅游资源广为推介,真正体现了这项“旅游文化”美丽赛事的特色亮点,也让获选女神不仅感受到成长、成功的喜悦,更能实现各自人生的华丽转身。(影视图文 编辑/马健 邱俊凌)

(责任编辑:沈晔)

为你推荐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924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