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六安朗诵艺术音乐沙龙走进中国“月亮湾”作家村

时间:2018-10-23来源 : 中国网六安作者 : 马健 邱俊凌

“经典的语言、经典的声音;聆听经典,华彩乐章。无论是否声色娇好,只要对朗诵艺术怀着热忱,只要您倾心于中华文明的精粹,只要你愿用最真最美的声音表达对生活的热爱。在这秋高气爽、丹桂飘香的大别山腹地东西溪乡月亮湾作家村的山水与文化之间,让我们为朗诵爱好者们撑起一片独特的艺术天空!”10月19日,六安一群来自各行各业的朗诵艺术爱好者们,怀揣着对昔日“印象三线”与今日作家村的崇敬和向往,深秋时节,天朗气清,他们驱车来到大别山腹地的霍山东西溪乡“月亮湾”作家村,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朗诵艺术音乐沙龙活动,受到了当地政府和作家村的青睐。

“月亮湾”作家村是霍山县“印象三线”文化旅游的引擎项目,由安徽省作家协会主席、茅盾文学奖评委许辉先生发起,联手中国作家协会会员与东西溪乡人民政府合作创办。通过朗诵爱好者与“月亮湾”作家村的互动交流,在进一步提高大家对朗诵艺术的欣赏及朗诵水平,更好地去表现作品、展示声音的魅力和净化心灵的同时,也是一次对“月亮湾”作家村霍山县“印象三线”文化旅游引擎项目的近距离了解和宣传采风活动。

本次活动得到了东西溪乡人民政府和中国网六安频道、六安网事、六安伊人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

据了解,中国·月亮湾作家村可使用山林面积约200亩,以及原“三线厂”的大量房产资源,作家入住后可选100平方米以内的房屋,在不改变建筑风格的前提下,根据个人意愿喜好自由设计、装修。而东西溪乡政府则负责项目区内的公共基础设施、公共服务设施配套建设和外围环境的协调服务,并建设完善集中餐饮、住宿服务、图书馆、会议中心等配套设施,接纳国内外作家、艺术家和入住作家驻村写作交流,同时对外进行社会化管理运营。中国·月亮湾作家村被打造成了大别山区一张耀眼的文化名片,成为吸引全省、全国作家的文学写作营地,并打造集“吃、住、游、玩、购”为一体的大别山“印象三线”创意文化产业园,给东西溪辖区群众创造大量就业机会,成为当地群众尤其是贫困群众增加收入的有效途径。(影视图文编辑/马健 邱俊凌)

(责任编辑:君君)

为你推荐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924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