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橙意致敬“90后” 美家优享携手褚橙联名发布“匠心传橙”

时间:2018-10-22来源 : 七彩云南作者 : 李明

2018年,致力于传递励志精神和匠心品质的褚橙再出新品,社交电商领导者美家优享联合褚橙发布了褚橙又一款精品“匠心传橙”,以此致敬90后年轻用户。10月20日,“匠心传橙,致敬之旅”——褚橙&美家优享战略合作暨“匠心传橙”发布仪式在云南玉溪褚橙庄园盛大举办。美家优享作为重要合作方全程参与了新品发布会,并收获了新品”匠心传橙”在国内独家销售权。

据了解,褚橙本次新品发布仪式得到了众多媒体高度关注,特别是由美家优享联合褚橙发布的“匠心传橙”更是饱受好评。据悉,“匠心传橙”种植于海拔800~900米的云南省玉溪褚橙庄园,2400亩橙园完全置于干热河谷气候的天然温室,远离污染,是柑橘类果品最理想的生长环境。

打造得天独厚的种植环境,从源头抓褚橙品控,造就了“匠心传橙”不同凡响的品牌魅力。而这恰好与美家优享源头直采,优中选优的产品筛选机制不谋而合。在发布会现场,美家优享创始人兼CEO陈士龙现场致辞,表达了推动社交电商与绿色农业融合创新的美好愿景,期待通过美家优享的努力,让“匠心传橙”的励志精神、传承精神发扬光大,把公众对健康饮食、美好生活的向往更多地变成现实。

因为匠心,所以走心,美家优享致力做像褚橙一样有责任感和使命感的品牌,高度契合的品牌理念,成为促成美家优享与褚氏农业强强联合的根本原因。

近两年社交电商兴起,新零售成为市场发展的新风口。美家优享秉持匠心和创新理念,积极顺应产业潮流,通过互联网技术和自身的供应链优势改造传统农业,不断推动社交电商行业与农业的融合创新。目前,美家优享已成长为公众品质生活的引领者,依靠社交属性和裂变式传播,美家优享正将更多融入匠心品质的产品推广给越来越多的中国家庭。

如今,褚橙已成国内高标准化知名水果品牌,它不仅是中国农业升级的典范,也是这个时代的励志标杆。成功独家发售“匠心传橙”的平台后,美家优享将会以此为契机联动更多优质农业品牌,致力于构建中国农业新价值,让自己成为中国农业品牌的实践者。因此,无论站在哪个角度,业内都对美家优享与褚橙达成的战略合作充满期待。

本次发布会结束后,“匠心传橙”将由美家优享特别购买通道开始全国范围内售卖。全程冷链物流,开启生鲜新航海时代。(李明)

(责任编辑:黄俊飞)

为你推荐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924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