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臻味号亮相绿投会 9款茶品尽展“茶本原味”

时间:2018-10-22来源 : 七彩云南作者 : 马琛

10月20日,2018中国·昆明国际绿色食品投资博览会在昆明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活动旨在搭建云南绿色食品投资合作和交易市场平台,牵引带动云南绿色食品产业转型升级。

作为本次绿投会的参展商之一,臻味号公司负责人携臻味号来自9个山头的古树纯料普洱茶早早地守候在了展厅,与新老茶友齐欢聚。

“自然古茶,守拙出臻,是我们的坚持。”臻味号公司负责人说,自2007年臻味号成立之日起,就一直致力于打造绿色、生态、健康的茶品,倡导“茶与健康”的理念,2017年4月8日臻味号承办了“2017茶与健康•勐海论坛”,提出“茶与健康”的话题,让大家共同关注和感受人类最早和茶的关系是健康,是茶内含物质作用于人体,可以提高生命的质量。此次参加绿投会,也是如此,希望更多的人明白茶是一个食品,应该有食品最基本的健康、安全,其他所有的好要建立在对健康有帮助的基础上。

“我们都知道古树茶以其自身高含量的营养物质、浓厚的茶味倍受茶人喜爱。在云南的普洱茶产地,因为自然环境保护未受破坏,有许多普洱古茶树,这都是大自然赐予爱茶人的宝贵财富,更是茶产业的根基。”臻味号公司负责人说,云南“臻味号”倡导“大树”、“纯料”、“古法”、“老寨”的传统制茶模式,建设一山一寨一初制所的古树茶原料基地,严格把关原料收购,只收鲜叶,不收毛茶,从源头保证古树茶的纯正品质。“臻味号”坚持按照单一年份、单一季节、单一茶园的严格选料分类标准,精选一芽二叶,以领先的传统古法手工工艺,还原古树普洱茶的原质、原味、原香,使其成为极尽纯正的永恒经典。

臻味号公司负责人表示,未来,臻味号会向高效优质与绿色转型发展,通过大力发展名优茶生产,建设生态茶园,提升产品质量水平,积极拓展国内外茶叶市场。(马琛)

(责任编辑:黄俊飞)

为你推荐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924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