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彩云南 旅游天堂”2018泛珠区域推介会走进林城贵阳

时间:2018-10-19来源 : 七彩云南作者 : 李赛

10月19日,由云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的“七彩云南旅游天堂”2018泛珠区域旅游宣传推介会最后一站在素有“林城”美誉的贵阳举办,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保山市、文山市旅游部门及部分旅游企业随团推介,贵州省旅游发展委员会相关负责人、媒体及当地旅行社代表共200余人出席推介会,现场掌声不断。

本次推介会结合视频短片、旅游资源展示推介等多种形式,向与会嘉宾多角度、立体式的展现了云南多样良好的生态环境、神奇美丽的自然风光、源远流长的历史文化、多姿多彩的民族风情、多元包容的宗教信仰、身心愉悦的旅游体验等,让“七彩云南旅游天堂”的形象深入人心。

文山州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汪玲现场推介文山旅游

保山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和风现场推介保山旅游

云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区域合作与会展处相关负责人介绍,云南是旅游大省,旅游资源十分丰富,是中国旅游资源最富集的省份之一,也是中国发展旅游最早的省份之一。云南旅游业经过多年的建设发展,取得了令人瞩目的巨大成绩。目前,云南正在以全域旅游为方向,全力打造智慧全域旅游平台“一部手机游云南”,围绕深化旅游市场秩序整治、构建旅游诚信体系、提升旅游供给能力、重构旅游管理机制四个方面,推进“旅游革命”,推动旅游产业转型升级,把云南建成国内一流、国际著名的旅游目的地和面向南亚、东南亚的区域性国际旅游集散地。

该负责人表示,云南省和贵州省同属于泛珠区域旅游推广联盟成员省份,都是我国旅游资源富集的地区,资源差异性、互补性强,合作发展前景广阔、大有可为。希望双方在互为旅游目的地宣传、旅游线路产品推广、分享旅游发展经验等方面广泛开展交流与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客源互换、信息共享,促进两地旅游繁荣发展。(李赛)

(责任编辑:黄俊飞)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