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技能竞赛显身手 赛场练兵保供水

时间:2018-10-19来源 : 中安在线作者 : 孙雪婷 杨秀玲 袁洁

能文能武,技工先过理论关;专业过硬,铁汉磨出绣花功。10月18日,首届六安市城镇供水行业职业技能竞赛举行,全市各供水单位选派的40名一线技术工作者展开角逐,在赛场上展示风采,在比赛中提高技能,更好地保障全市居民的饮用水安全。

据了解,本次竞赛由市总工会、市人社局、市住建委、市城管局联合主办,市自来水公司承办,是2018年全市劳动和技能竞赛的17个项目之一。供水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共分理论考试和实操考试两个部分,以日常培训和岗位练兵为前提,突出理论联系实际的特色,结合当前不断发展变化的供水形势,以考核专业理论知识和实际操作技能为重点。本次实际操作考试包括实验、机泵和结构等项目,看上去很粗犷的项目操作,选手们拿出了“绣花功夫”,所有操作环环相扣,充分展示了城镇供水一线职工的精湛技艺和良好精神风貌。

(责任编辑:沈晔)

为你推荐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924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