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第十四届省运会六安市健儿角逐20大项比赛

时间:2018-10-18来源 : 中安在线作者 : 杨曦

10月16日晚8时,由安徽省人民政府主办,蚌埠市人民政府承办的安徽省第十四届运动会开幕式在蚌埠市体育中心体育场举行。

本届省运会包括高校部、青少部和群体部比赛,比赛共设38大项,参赛人群覆盖老中青少,参赛规模约2.6万人次,均超过往届,这也是全民参与度最高的一届省运会。

据了解,六安市参加本届省运会运动员、教练员、领队、工作人员共561人。4-9月,六安市共参加了足球、国际跤、武术套路、武术散打、柔道、乒乓球、击剑、篮球、皮划艇、赛艇、拳击11个项目预赛和决赛。10月将角逐青少部举重、中国跤、跆拳道、田径、空手道、羽毛球、网球7个项目和2个群体部项目。截至开幕,六安市代表团目前共计夺得53.25枚金牌。

(责任编辑:沈晔)

为你推荐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924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