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霍山县庆重阳节"跟着主播游温泉"第三季正式开启

时间:2018-10-18来源 : 中国网六安作者 : 王甫胜

才艺表演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孝老、敬老的传统美德,展现老年人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的精神风貌,在重阳节到来之际,由安徽广播电视台、华强大别山国际旅游度假区开发集团共同主办,霍山陡沙河温泉小镇、安徽故事广播承办的“老爸老妈嗨起来”重阳庆典暨“跟着主播游温泉”第三季启动仪式于10月16日在霍山县陡沙河温泉小镇隆重举行。安徽广播电视台党委副书记陈平、中共霍山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润之、霍山县旅游局负责人程红等相关单位领导及10余家新闻媒体共120人出席了启动仪式。

合影

来自安徽皖风情旗袍艺术中心表演团队带来的《咖喱咖喱》手鼓表演正式拉开了重阳庆典的序幕,随后省电视台、霍山县政府、华强大别山集团等6位领导登台启动“老爸老妈嗨起来”跟着主播游温泉第三季活动仪式。

启动仪式


活动现场

活动特别邀请了省养生研究会专家、老龄社团以及安徽故事广播热心听众代表等百余名健康老人参加,两位励志老人代表王平和张昌锦分享了自己快乐的晚年生活经验,并为现场观众带来了精彩的艺术表演。

授牌

合肥老龄社团表演的诗歌朗诵、太极拳、京剧演唱等丰富多彩的节目,赢得阵阵掌声,展现了新时代安徽老人“夕阳无限花正红,青春不老雄心在”的精神风貌。

太极拳表演

活动现场,华强大别山国际旅游度假区开发集团董事长朱斌向老爸老妈代表赠送了“千名老人陡沙河温泉游”牌匾,并表示要把康养事业做为温泉小镇发展建设的重要布局,打造精品养老旅居项目,通过高品质的服务为老年朋友健康幸福的晚年生活贡献力量。

霍山县陡沙河温泉小镇地处大别山深处,温泉资源丰富,生态环境优美,是一个集养生、休闲、度假、购物、娱乐为一体的综合性文化旅游小镇。此次重阳盛典的举办也拉开了安徽广播电视台“跟着主播游温泉”第三季活动的序幕。据了解,这季共六场活动,为期三个月。后期,安徽广播电视台著名主持人罗彬、马滢、吴薇、白羽、陈茜等将带领我省千余名老人陆续走进霍山陡沙河温泉小镇,话夕阳静好,泡养生温泉。(王甫胜)

(责任编辑:沈晔)

为你推荐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924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