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经典童话人偶剧《小红帽》将于10月20日在云南胜利堂上演

时间:2018-10-16来源 : 七彩云南作者 : 刘荣

当“美食家”大灰狼遇上天真无邪的“小红帽”,惊险滑稽的故事将华丽展开,现场感受一场趣味横生的视觉盛宴,经历机智、勇敢的成长之旅。10月20日,由国家一级导演王子斌倾力打造的经典童话人偶剧《小红帽》将在云南胜利堂上演。

本剧集结了多种艺术表现形式,不仅有人偶同台表演,还将现代多媒体技术与传统演出形式相结合,舞台表现力丰富。除了声光电交织的舞台效果,本次舞美道具的精致程度更是超越以往:为了营造更为逼真的森林效果,在道具树中手工装入了1000片树叶,场景异常绚丽,呈现了一个惟妙惟肖的童话世界,是一部值得小朋友们观赏的高品质儿童剧。

注:详细的购票流程、活动细节,可通过网络或“云南胜利堂文化艺术中心”微信公众号进行了解。

(责任编辑:黄俊飞)

为你推荐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924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