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红河州旅发委组织开展“2018年旅游业务技能大练兵”

时间:2018-10-16来源 : 七彩云南作者 : 陈柄润

为进一步提升旅游干部队伍能力素质,创建一支素质高、能力强的旅游讲解队伍。10月15日,云南省红河州旅发委组织开展“2018年旅游业务技能大练兵”活动,红河州旅发委主任张艳梅、红河州旅发委副主任李雁斌、红河州旅发委副主任仇骏出席本次活动。

活动现场,选手们纷纷化身为导游,语言流畅、表情自然、绘声绘色展现了导游应有的职业素养和技能水平。各位选手通过现场模拟导游解说的方式,从吃、住、行、游、购、娱旅游六大要素方面对红河州内特色旅游资源进行多角度全方位的介绍,让与会嘉宾、观众朋友对红河旅游元素有了更深的了解。选手们投入的表情、精彩的演说,使嘉宾及现场观众身临其境,“游览”了全红河州众多景点秀美怡人的自然风景,领略了红河州各县市不同地方丰富多彩的民俗风情。之后,嘉宾与选手进行知识问答互动,嘉宾问得细、选手答得全,一问一答、各显神通,把本次活动再一次推向新高潮。

活动上,张艳梅就此次活动作总结发言,她指出,此次活动的意义在于加强全州人才队伍培养建设,提升旅游服务水平,但各讲解员准备不充分、不系统,导游地接知识不熟练等问题还需改进。

此外,州旅发委将组织为期两天的全州旅游服务技能培训,进一步提高全州旅游从业人员业务水平、综合素质和旅游服务技能,更好服务游客,塑造良好的红河旅游人形象,为建设旅游强州作贡献。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给嘉宾及观众呈上了一道精彩独特的文化盛宴,还充分展现了红河州旅发委旅游干部队伍的精神面貌,突出了红河旅游新风貌。同时,也为红河旅游的深入推进发掘了传统旅游线路的亮点和特色,更为红河州旅发委旅游讲解队伍建设打下了坚实的基础。(陈柄润)

(责任编辑:黄俊飞)

为你推荐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924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