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石林工业园阿诗玛文旅健康小镇年内开建

时间:2018-10-15来源 : 昆明日报 作者 : 王绍芬

记者近日从石林生态工业集中区管委会获悉,由云南建投房地产开发经营有限公司开发建设的石林阿诗玛文旅健康小镇方案基本通过,并计划于年内开工建设。

据介绍,石林阿诗玛文旅健康小镇以休闲度假、文化展演、健康颐养三大板块为主。其中,休闲度假板块围绕吃、住和健康运动布局美食街、温泉度假酒店及特色民俗酒店、自行车道、慢跑道等;文化展演板块围绕石林深厚的撒尼文化布局美食节、火把节、印象阿诗玛等特色活动场所;健康颐养板块围绕健康管理、中医养生、医疗美容等布局健康管理中心、中医养生馆、双养服务中心、颐乐学院等设施。

石林阿诗玛文旅健康小镇规划占地面积约1200亩,由云南省建投房地产开发经营有限公司负责项目的规划设计、开发建设和运营管理。目前项目整体开发方案已基本通过,计划今年底开工建设。项目建成后,小镇将打造成为汇聚国内外顶级医疗资源的颐养圣地、重现阿诗玛传说及歌舞文化的窗口以及石林全域旅游又一张亮丽的城市名片。

“下一步,我们将补充完善方案,增加石林人气,让远方的客人真正留下来。”石林县政府相关负责人表示,石林县把清香湖片区整体开发项目作为连接石林景区与石林西高铁站的一个连接点来打造,全力以赴配合企业,抓好项目的推进工作。(王绍芬)

(责任编辑:黄俊飞)

为你推荐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924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