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陸號SuperLujo携手米其林三星厨师 为云南“吃货”打造“星厨晚宴”

时间:2018-10-15来源 : 七彩云南作者 : 马琛

世界美食的特色在于使用新鲜的季节性材料,加上厨师个人的独特的调理,完成独一无二的艺术佳肴极品。米其林主厨的每一次摆盘又轻又稳,就像是在抚摸婴儿的身体。他烹制食物的每一个细节,都精致到可以放大欣赏。每一种食材在他的手中仿佛被赋予了新的生命,坐在他的面前,你能感受到那种对食物的敬意与热爱。

10月15日下午14点,为了让更多热爱美食的朋友享用到米其林标准的美食体验,陸號SuperLujo -昆明·公园1903全球高品质食材、食品体验中心,邀请2018年来全球最受欢迎的米其林三星餐厅厨师——保罗·爱绕多Paulo Airaudo带领的米其林餐厅厨师团队,为寒冷的昆明带来一场极致感受的盛宴。除了此次“星厨晚宴”,陸號与保罗更开启了长达一年的深度战略合作,成为云南首家引入米其林元素和标准的西餐厅。

陸號SuperLujo,打造的是昆明第一家最具匠心的米其林星级标准餐厅、第一家全球高品质食材食品体验中心、第一家最具体验的国际品牌专属中心、第一家会员制服务体验中心,第一家全产业链OTO及OTC集成的终端销售平台。

即日起,保罗的米其林餐厅厨师Dany及服务团队将入驻陸號,结合陸號做全球高品质食材食品搬运工的目标,以米其林星级标准,为热爱生活、喜爱美食的吃货们带来每天焕然一新的味蕾极致体验,打造365天不落幕的“星厨盛宴”。

陸號SuperLujo打造的米其林星级标准美食最大的亮点在于每天坚持选用当地最新鲜的食材进行烹饪,所有食材将会由米其林星级标准厨师当天早上亲自甄选,力求为美食体验者带来不同地域文化、食材、烹饪方式的绝妙创意和巧妙融合,更让体验者在享受美食的同时,展开一场历史、文化、美食的美妙之旅。

米其林是历史悠久的专门评点餐饮行业的法国权威鉴定机构,1900年米其林轮胎的创办人出版了一本供旅客在旅途中选择餐厅的指南,即《米其林红色宝典》此后每年翻新推出的《米其林红色宝典》被“美食家”奉为至宝,被誉为欧洲的美食圣经,成为美食的代名词。如今它每年一更新,成为无数美食爱好者们开启环球尝鲜之旅的“闹钟”。(马琛)

新闻链接:

保罗·爱绕多Paulo Airaudo,曾先后服务于圣塞巴斯蒂安的三星米其林餐厅Arzak和伦敦的三星米其林餐厅The Fat Duck。于2015年在日内瓦创建了La Bottega餐厅,短短五个月后,该餐厅迎来了第一颗米其林星;2017年,在西班牙巴斯克圣塞巴斯蒂安地区独自开设了以自己女儿命名的Amelia餐厅。

(责任编辑:黄俊飞)

为你推荐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924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