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乐游宝宝昆明中心品牌战略发布会在昆举行

时间:2018-10-15来源 : 七彩云南作者 : 马琛

10月13日,乐游宝宝昆明中心品牌战略发布会暨全国第三届游泳锦标赛颁奖典礼在昆明同德广场举行。发布会现场颇有趣味,为亲子家庭营造了“阳光海岸”和“海底世界”的氛围,宝宝们可以尽情的体验儿童滑梯和海洋球。同期,乐游宝宝全国第三届游泳锦标赛颁奖典礼在此举行,罗汐瑶、柳思米、张壹翔、赵晨睿获得游泳锦标赛冠亚军。

发布会上,乐游宝宝的专业老师为现场的嘉宾朋友诠释了游泳对于小朋友的身体健康的益处,力求让每一位宝宝都能得到真正的呵护,坚持“拒绝脖圈、安全运动、亲子互动、自然发展”的理念让宝宝解放天性,同时举办众多趣味性亲子体验,如儿童绘本、儿童游乐、水中生日派对、定制亲子活动、假日节目表演、全国婴幼儿游泳锦标赛等等,让0—6岁的宝宝智力发展,社交能力等多方面都优于未参与婴儿游泳的孩子。

值得关注的是,乐游宝宝提出了关于亲子游泳水质、安全和教学的三大行业标准。针对亲子游泳行业的水质标准,乐游宝宝采用目前世界先进的泳池水物理净化技术-铜银离子物理净化,为宝宝提供更安全的游泳环境,提倡并践行限制化学试剂的添加、泳池池水每1小时溢流式水循环一次、6倍速循环3层过滤、恒温32-33度(高于成人泳池5度)、自动和人工水更新和必须限制和分隔泳池尺寸。针对亲子游泳安全标准方面,乐游宝宝拥有专业完善的课堂安全保障、泳池安全规则和应急处理流程,并采用地面防滑系统,使用湿区无死角采用软性防滑悬浮地板。针对亲子游泳的教学标准,乐游宝宝建立了婴幼儿体能发展指标体系,自主研发手机APP课程管理系统实现家校沟通和婴幼儿体适能大数据。

据悉,下半年乐游宝宝正在选址南市区、西市区、东市区的人气客流较旺的商业综合体,2019年乐游宝宝将拓展云南地州区域。(马琛)

(责任编辑:黄俊飞)

为你推荐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924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