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不一样的香格里拉 十里花溪·阳曲塘畅享高原自然风光

时间:2018-10-12来源 : 七彩云南作者 : 陈义

秋季是云南省香格里拉市十里花溪•阳塘曲景区色彩最丰富的季节,“燃烧”的狼毒花、静谧的阳塘河、浮动的白云,构成了浓墨重彩的美景。十一期间,很多游客慕名前来感受高原独特的自然风光和民俗文化。

今年黄金周期间,该景区除了推出一系列优惠活动外,重点打造乡村旅游亮点,重拳推出了雪域秋收文化,让游客感受割青稞、收藜麦、(二牛抬杠)耕地、挖洋芋等活动。 

藏民俗风情帐篷,让游客欣赏原生态阳塘锅庄、观看弦子舞、聆听藏族山歌、品尝藏民特色美食、欣赏藏族的舞蹈和服饰,体验藏民风俗、感受藏家风情。

“高原小勇士”儿童娱乐项目,景区内设各式体验活动项目。对充满求知欲的孩子们,体验雪域风景、藏区生活、藏地风情,在广阔自然里体验玩耍,让孩子们在不知不觉中懂得敬畏与尊敬,并懂得自然界的生命传承这一理念,让孩子们的雪域之行收获满满。

景区内风光旖旎,素有“鲜花聚集的河畔”的美誉,秋味雪域特色烧烤,让游客在景区一起体验户外烧烤、沟通感情和享受大自然,眼看阳光明媚,骑马观景,细品高原秋韵,体验马背生活。

据景区负责人木春才介绍,十一黄金周期间,该景区通过举办丰富多彩的节庆营销活动,极大地丰富了乡村旅游市场供给和乡村旅游产品的多元化,进一步吸引了广大游客的出游热情,让广大游客尽兴而来,满意而归。黄金周期间,该景区共接待国内外游客1213人次。 (陈义)

(责任编辑:黄俊飞)

为你推荐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924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