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红河原创《觅境》音乐会17日在昆开演

时间:2018-10-12来源 : 七彩云南作者 : 李赛

寻觅好音乐,开拓新境遇!10月11日下午,红河原创“觅境”音乐会媒体见面会在云南艺术学院举行,本次音乐会将于10月17日19:00在云南艺术学院安康厅举办,届时将有来自红河州的6支优秀乐队参与演出。

据悉,此次音乐会由红河州流行音乐协会主办,云南艺术学院艺术文化学院承办,是红河民族音乐走出红河首次在昆明举办音乐会。届时中国摇滚乐第三代后期乐队中坚力量的AK-47乐队,颜值及实力集于一身的跳大海乐队,集民族与摇滚以全新原创音乐风格活跃在各大舞台上的指纹乐队、枝根乐队,以及大器晚成的征途乐队,音乐前辈李泰良等乐队及个人登台献艺。

红河州流行音乐协会主席许龑表示,此次音乐会是红河民族音乐首次走出红河来昆明举办,其目的在于昆明作为政治经济文化集为一体的繁荣中心,是对于红河民族音乐而言最好的学习交流的大平台大舞台。为了共同繁荣,共同发展,达到新高度、新境界而努力奋斗,这也正是取名为“觅境”音乐会的解释。

见面会上,主办方邀请了红河州音乐前辈李泰良和革命乐队马源。“天上呢星星,是阿妹呢眼睛。”两人现场合作的一首云南人耳熟能详《唱山歌》,让现场嘉宾领略红河民族音乐的魅力。 (李赛)

(责任编辑:黄俊飞)

为你推荐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924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