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云南丽江第十八期旅游“红黑榜”出炉 1人上“红榜”

时间:2018-10-11来源 : 新华网作者 : 和红艳 李宁

云南省丽江市旅游市场监管综合调度指挥中心10日发布第十八期旅游“红黑榜”,一名出租车司机上“红榜”,一名无证人员上“黑榜”。

据了解,本期上“红榜”的出租车司机彭灿平在接送旅客过程中,遇到旅客通过微信多付出租车费用的情况,司机在找不到乘客的情况下,将多出的费用交回出租车协会。

另外,无证人员木鹏未取得导游证从事导游活动,违反了《旅游法》第37条的规定,因此登上“黑榜”。

据悉,丽江旅游“红黑榜”是将诚信守法的旅行社和有关人员纳入“红榜”,通报表扬以资鼓励;将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旅游法》等法律、法规,受到行政处罚的旅行社和有关人员纳入“黑榜”,通报以示警戒。(和红艳 李宁)

(责任编辑:黄俊飞)

为你推荐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924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