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落单海豚被困美国泥滩 船员们拼命营救

时间:2018-10-10来源 : 环球网作者 :

一只落单的海豚不幸被困美国佛罗里达州埃弗格莱兹国家公园的一处浅滩上,几名热心的船员展开历时4小时的营救行动,最终让海豚顺利脱困,场面甚是暖心。

视频最开始显示的是这只海豚在浅水中侧着身子拼命挣扎,试图从泥沼中挣脱出来的画面。无奈,光靠自己的力量,它实在无法逃脱。当渔船靠近时,海豚放弃挣扎,静静地等待着。

船员们见状,迅速展开营救。为了让海豚挨过漫长的营救时间,他们往这个精疲力竭,奄奄一息的哺乳动物身上浇了一桶又一桶的水。然后,他们用蓝色塑料板包裹在海豚身体下面,将其抬到深水区。

看到海豚顺利逃生后,船员们欢呼雀跃,喜不自胜。琼斯先生表示:“海豚搁浅事件非常罕见。营救成功后,看到海豚安全游走,每一位参与营救的船员都欣喜若狂。”

(责任编辑:曹洋)

为你推荐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924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