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柠檬鲨死咬渔船引擎“得意露齿微笑”

时间:2018-10-10来源 : 环球网作者 :

近日,在巴哈马海域内,一条柠檬鲨死死咬住一条渔船的引擎,不肯松口。渔夫无奈将引擎拉出水面想要甩掉鲨鱼,却只见它依旧紧咬不放,还在“露齿微笑”。

这名渔夫来自巴哈马的伊柳塞拉岛,当时正在附近海域钓梭鱼,不料竟钓到一条柠檬鲨。他发现这条鲨鱼上钩后,便立即上前打算割断鱼线。这时,柠檬鲨却不请自来,一口咬住渔船的引擎,迟迟不肯松口。

渔夫用视频记录下了这条固执的鲨鱼紧咬引擎的过程。视频中,小渔船缓慢地航行着,一条约4英尺(约1.2米)长的柠檬鲨用牙齿紧紧咬住渔船引擎,紧随其后,丝毫没有想要松口的意思。随后,渔夫停下小船,将引擎拉出水面,想要甩掉鲨鱼。它却毫不松口,随着引擎将头伸出水面,对着镜头“露齿微笑”,一副洋洋得意的样子。

该视频发布后,引起众多网友评论并点赞转发。渔夫留言道:“我根本没想到会遇上这种事,真是太惊险了。我割断了鱼线,不停摇晃引擎,好不容易才甩开它。”

(责任编辑:曹洋)

为你推荐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924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