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教导执行力》团训课程在昆明举行

时间:2018-10-09来源 : 七彩云南作者 : 陈一诺

为帮助企业将企业员工转化为“企业人”,近日,昆明教导读书会联合昆明路华集团、昆明恒骏地基、泰逸东辉酒店、贝泰妮生物科技等不同行业的管理团队,在昆明举办为期3天的《教导执行力》团训课程。

“今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中国经济发展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广大的企业及企业家是实现经济持续繁荣、硬实力跃升的核心支撑。然而,随着中国经济全球化的快速到来,对企业的经营方式、管理方式都面临着巨大的挑战,如何让企业适应快速变化的环境?身在企业中的‘企业人’尤为重要。”昆明教导读书会会长唐艳萍说。

参加培训的企业也表示,希望借助《教导执行力》课程,打造一个高效执行的团队,让企业在前行的过程“轻装上阵”。

据了解,教导读书会是由上海小南瓜科技公司打造的一个线上教育管理平台,专注于企业人才孵化系统建设,昆明教导读书会主要为云南的企业提供线下落地服务,提高产业工人综合素帮助企业打造专属的自学习系统。(陈一诺)

(责任编辑:黄俊飞)

为你推荐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924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