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个税改革过渡期首月首日预约办税

时间:2018-10-09来源 : 中安在线作者 : 佚名

10月8日上午,市政务服务中心办税大厅里,六安市税务局所得税科、纳税服务科相关人员正在向纳税市民发放个税改革宣传资料,并解读有关政策。

据了解,为了体现个税改革后首个征期改革红利,市税务局于10月8日选取六户特定纳税人开展个税预约办税活动,进一步扩大了六安市个税改革宣传影响,从而推动六安市个人所得税全面实行客户端扣缴。

(责任编辑:沈晔)

为你推荐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924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