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晋宁区昆阳街道群众文艺演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

时间:2018-10-08来源 : 七彩云南作者 : 李建斌

近日,一场以“与改革开放同成长·为和谐昆阳共奋进”为主题的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群众文艺演出在昆明市晋宁区郑和文化广场举行。来自晋宁区昆阳街道办辖区内各村(社区)的26支文艺代表队载歌载舞,用群众喜闻乐见的文艺演出,讴歌改革开放40年来取得的伟大成就和人民群众生活一年更比一年好,幸福满满奔小康的生动画卷。

本次活动由晋宁区昆阳街道办组织开展,旨在广泛宣传改革开放40年来昆阳街道取得的辉煌成就,促进群众精神文明建设、丰富群众文化生活,展示广大群众在改革开放过程中敢于拼搏、奋发有为的良好精神面貌,激励全街道上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实工作,全面决胜小康社会。群舞、独唱、花灯、小品……形式多样的精彩演出把现场气氛一次又一次推向高潮,这些参与演出的人员都是昆阳街道辖区内的群众,都是改革开放的参与者、开拓者和实践者,他们用真情的舞姿,嘹亮的歌声讴歌改革开放40年来取得的巨大成就,讴歌如今的幸福生活,他们坚信明天一定会更加美好。

经过评委打分评比,最终汉营代表队拔得头筹,街道机关老年大学代表队、郑和路社区代表分获二等奖,月山社区、礼智村、中谊村、恢厂村、云轮社区分获三等奖,普达村等8个村荣获优秀组织奖。(李建斌)

(责任编辑:黄俊飞)

为你推荐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924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