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六安皖韵启慧女子商学院昨日正式启动

时间:2018-09-30来源 : 中国网六安作者 : 马健 邱俊凌

女子商学院法人赵启慧女士




“建立了一个姐妹的家园,打造出一个共享的平台。让美丽的女人成长、让家庭型的女人蜕变、让昨天的女性实现明天的梦想......”9月29日,六安皖韵启慧女子商学院在恒大御景湾正式启动,让一群有梦想的女人走到一起并有了展示自我的平台。




据了解,六安皖韵启慧女子商学院是由启慧国际美业培训学校推出的应社会需求的新项目。启慧国际美业培训学校在育人教人方面一直坚持不懈的努力,在学习技能后还能不断吸收新鲜空气,与六安皖韵旗袍协会强强联手,成立了皖韵启慧女子商学院。本次启动仪式,赢得了女子商学院在合作领域各机构多方面的支持,明晰了女子学堂实施的意义和凸显女子商学院的公信力。该校是集多领域专家与名师,为六安女性开设的一门高级女性魅力成长智慧课程,是为现代女性量身打造、提升幸福能力的学习平台。让女子商学院的女性成为典范,从健康、阳光、智慧、时尚、品味、知性多维度出发,内外兼修,幸福认知、幸福体验、幸福升华不同感受的学习方式,成就魅力女性,开启幸福之旅。女子商学院将以课堂式、实操式、考察式、沙龙式授课,真正做到让女子商学院的会员美颜、美型、美思想。




企业法人赵启慧女士在启动仪式上说:“一个企业发展的核心一定是他的文化和使命。启慧美业培训学校的使命就是让中国美业受到世界尊重。学校秉承先做好人、再做好事的宗旨,提升美业人素养,打造最具影响力的企业。只要有美的地方,就有启慧人。皖韵启慧女子商学院的成立,更是启慧的一个升级。打造所有女性真正由内而外的优雅,让家庭主妇不在有抱怨;让麻将桌的女性远离赌博;让职场女性有一处静心。都说一个好女人富三代,女子商学院就是要为建设六安文明城市从我做起,让家庭幸福,让城市幸福,让我们六地平安名不虚传”。本次活动还得到了中国网、六安市广播电视台、六安网事、皖西直播、六安天籁影视等相关媒体的大力支持。(影视图文编辑/马健 邱俊凌)

(责任编辑:沈晔)

为你推荐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924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