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小磨高速上行线龙林至勐远段封闭施工 勐腊往景洪方向的车辆需绕行

时间:2018-09-28来源 : 七彩云南作者 : 李明

十一假期将近,为广大游客在西双版纳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假期,28日,西双版纳州旅游发展委员会发布关于小磨高速公路通行情况的温馨提示:因重大项目施工,小磨高速公路上行线龙林至勐远段暂时封闭。封闭期间,从勐腊往景洪方向的社会车辆可从龙林收费站出高速公路,经213国道,从勐远收费站进高速公路。

据了解,因重大项目施工需要,自2018年7月4日16:00开始,小磨高速公路上行线龙林至勐远段暂时封闭,恢复通车时间待定。此外,9月4日8时20分,因受连日强降雨影响,小磨高速公路下行线(景洪至勐腊方向)K556+450(勐宽到勐仑之间)路段处发生山体滑坡,滑坡体约14万立方,滑坡覆盖路面长度约220米左右,并造成路面受挤压损毁,坍方体清运及道路修复工作正在进行中,恢复小磨高速公路该路段通车时间待定。

同时,西双版纳州旅游发展委员会提醒广大驾驶人和游客,气候对道路交通安全的影响极大,出行前请关注气候变化和路况信息,合理安排出行时间和行驶路线。(李明)

(责任编辑:黄俊飞)

为你推荐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924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