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云南景东画家付廷勇应邀到欧洲交流 作品亮相法国巴黎

时间:2018-09-21来源 : 七彩云南作者 : 李茜

近日,“水墨中国——中欧水墨名家邀请展”在法国巴黎华人华侨会艺术中心开幕。国内40余名画家受邀参加在法国巴黎举办的“水墨中国”名家作品邀请展,中国著名画家、普洱市景东县一中教师付廷勇随画家团队一同应邀到欧洲交流,其作品亮相法国巴黎。

法国华侨华人会执行主席金麟泽与付廷勇合影留念

付廷勇毕业于云南师大艺术学院,现为国家民族画院特聘画家,中国教育电视台水墨丹青书画院常务理事、国礼艺术家、中国民族建筑研究会理事会副主席、北京艺海丹青书画院名誉院长、云南省美术家协会会员,目前就职于普洱市景东县一中,为景东县一中美术教师,并成立景东中学美术付廷勇名师工作室。作品被迎奥运联展组委会、香港孔教学院、画圣吴道子艺术馆、云南省文化厅、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海外)、人民大会堂、法国华侨华人会、巴西圣保罗艺术博物馆等部门收藏。

画家们到意大利首都罗马采风合影

“水墨中国——中欧水墨名家邀请展”由法国华侨华人会艺术中心、中外名人艺术院、中法文化中心主办。旨在推动优秀中华文化艺术走出去,以中国书画艺术为桥梁,促进中欧文化艺术交流。交流写生于9月7日至14日在瑞士、意大利、奥地利、德国进行。 

付廷勇说:“通过交流学习,让我更加直观地了解到西方古代与现代艺术的发展历史,学习到了西方艺术大师的绘画奥秘,进一步了解欧洲的风土人情,让艺术创作语音多元化,为我以后创作和美术教育添加更多的养分。”(李茜/文 付廷勇供图)

(责任编辑:黄俊飞)

为你推荐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924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