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2018中国城市“管廊万里行”活动走进昆明促进行业发展智能化标准化

时间:2018-09-20来源 : 七彩云南作者 : 李明

9月20日,“管廊万里行”——2018中国城市地下综合管廊安全运营管理标准化、智能化技术交流观摩会在云南省昆明市举办。

会议现场

此次活动由中国标准化协会、中国灾害防御协会、北京城市管理科技协会主办,中国电建集团昆明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云南建设基础设施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中冶京诚工程技术有限公司协办。活动旨在探寻我国管廊建设行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重点难点问题,宣传先进理念、塑造典范示例,促进综合管廊产业科技、国内管廊行业示范工程和案例样板项目等资源贡献,最大化地实现资源的有效利用,增强有关企业品牌竞争力与核心竞争力,树立一批管廊运维管理的标杆企业,建立起中国城市地下综合管廊的一张“世界名片”。

“管廊万里行”里程碑授牌仪式

会议围绕如何推动地下综合管廊建设进度、运营维护管理的标准化和智能化、如何加强城市灾害的防御能力,共同提升城市基础设施的整体管理水平以及如何推广交流国内外综合管廊先进科技成果、先进技术,促进企业之间的信息互通和协商协作等六个方面开展广泛讨论。

管廊运营示范单位授牌仪式

中国标准化协会城镇基础设施分会揭牌成立

当天,还进行了“管廊万里行”里程碑授牌仪式、管廊运营示范单位授牌仪式、中国标准化协会城镇基础设施分会揭牌仪式等。会议介绍后,交流观摩团还将参观云南滇中新区智慧管廊一期工程,观摩该项目建设及运营情况,并就有关问题进行交流。(李明)

(责任编辑:黄俊飞)

为你推荐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924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