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第十届康巴艺术节迪庆签约10个项目预计总投资9亿元

时间:2018-09-20来源 : 七彩云南作者 : 永基卓玛 张斌

招商引资推介会是第十届康巴艺术节的重要活动之一,文化搭台,经济唱戏。以文化积淀蓄积发展力量,助推香格里拉经济发展繁荣。9日14日,第十届康巴艺术节招商引资推介会暨合作项目签约仪式在香格里拉市举行。

当天,迪庆成功签约合作项目10项,预计总投资达9亿元。(其中,战略合作协议2项,投资项目合作协议5项,购销及供货合同3项)。项目涉及旅游文化、特色农牧业、工业、藏医药等。

迪庆一直在营造一个良好的投资环境。近年来,迪庆按照“融合、创新、发展”的原则,不断提高服务效率,改进服务质量,优化投资环境,落实优惠政策,最大限度地为企业提供宽松、优惠、可靠的投资政策和优质、高效、便捷的服务措施,与滇川藏青交界地藏区六州(市)共同营造一个良好的投资环境。 

推介会上,滇川藏青交界地藏区各州市分别介绍了各地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资源条件、区位优势、投资环境及重点招商引资项目。(永基卓玛 张斌

(责任编辑:黄俊飞)

为你推荐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924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