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涓滴之水成海洋 颗颗爱心变希望 普洱市总工会为墨江灾区捐款

时间:2018-09-20来源 : 七彩云南作者 : 周芹

九月的普洱,在风雨和地震的突袭下把大地变的伤痕累累。

2018年9月8日10时31分29秒,云南省普洱市墨江县境内发生5.9级地震,地震发生后,党中央、国务院和云南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普洱市总工会在第一时间派出工作小组展开抗震救灾工作,灾区情况紧紧牵动着工会全体干部职工的心。

9月19日,普洱市总工会向墨灾地震区捐款仪式在普洱市总工会会议室举行。

仪式由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顾桃主持,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积极参加。市总工会全体干部职工充分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精神,积极向灾区同胞们伸出援手、奉献爱心。此次活动共筹集到爱心款3942元。

同舟共济、携手同行也是工会一贯坚持的文化内涵,工会不仅要有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更要用爱心和善行来践行。(周芹)

新闻链接:

北京时间2018年9月8日10时31分29秒,普洱市墨江县境内发生5.9级地震,震中位于墨江县通关镇丙蚌村(北纬23.28°、东经101.53°),震源深度11千米。此次地震,是云南省近四年来震级最高的一次地震,是今年以来中国大陆震级最高的一次地震,据初步统计,載至9月9日20:00,地震造成墨江县15个乡(镇)168个村24824人不同程度受灾,其中个乡镇(通关镇、鱼塘镇、联珠镇、雅邑镇)28村严重受灾导致27人受轻伤,因灾民房受损29398间(其中:因灾倒塌民房149间、严重损坏民房15140间、一般损坏民房14109间和交通、水利、市政、电力、通讯、教育、卫生等基础设施拒毁严重,群众生产、生活受到重大影响。

(责任编辑:黄俊飞)

为你推荐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924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