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云南省文山州旅游形象花车首次亮相上海旅游节

时间:2018-09-20来源 : 七彩云南作者 : 佚名

2018上海旅游节开幕式9月15日在上海市淮海中路举行。开幕式上,来自26个国家和地区的38支表演团队、25辆花车进行了隆重精彩的巡演活动。

文山州旅游形象花车排名在第20号出场亮相,这也是文山州首次参加上海旅游节花车巡演。本次花车以“三七之乡神奇文山”的主题做了宣传推介,集中展示了文山三七、普者黑景区和丰富多彩的民族文化资源。同时,文山州还由丘北县普者黑景区管委会牵头,组成了50人的巡演队伍进行了精彩的表演,展现了文山州丰富多彩的民族文化,成为上海旅游节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一辆辆异彩纷呈、风格迥异、特色鲜明的花车展示着各地的旅游资源,一支支热情洋溢、激情四射的表演队伍代表着海内外人民不同的人文风情,真可谓是一场旅游业的饕餮盛宴……现场几十万游客和电视机前的观众充分领略了各个旅游目的地的魅力,极大地拓展了观众的知晓率,为拓展各地客源市场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1990年开始举办的上海旅游节已经连续举办了29届,今年上海旅游节期间举行的70余项特色活动中,不仅有以打响上海“四大品牌”、长三角旅游一体化等为主题的系列活动,也有相当一部分节庆活动为外国游客特别设计,让外国游客深度体验中国文化,同时,也为国内游客境外旅游推送了众多的目的地。成为了海内外旅游业相互学习交流、相互拓展市场、相互推动发展的平台,为文山州旅游形象走向国际市场拓宽了渠道。

2018上海旅游节期间,中外25辆花车除参加开幕大巡游活动外,还将于9月16日至27日期间先后在静安、虹口、黄浦、杨浦、奉贤、宝山、静安、长宁及崇明进行巡游,国庆期间将停放展示,供中外游客观赏。整个活动一直持续至10月6日,预计将愈千万人次通过各式方式进行观看观赏。

(责任编辑:黄俊飞)

为你推荐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924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