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游云南沙龙为“一机游”周年献礼 一分钱即可购票刷脸入场

时间:2018-09-19来源 : 七彩云南作者 : 尹晓

为配合“一部手机游云南”全面上线推广,9月20日,以“智慧游云南 ·旅游新革命”为主题的新一期游云南行业沙龙将在昆明市昆钢大厦3楼云南厅举行。届时,15位云南文旅大咖、50余位行业及媒体嘉宾,将齐聚一堂,围绕“一部手机游云南”项目如何助力旅游革命进行深度探讨和剖析。

据悉,本次游云南行业沙龙将聚焦文旅融合、全域旅游、智慧旅游、旅游新趋势以及云南旅游市场转型升级的新变化。届时,将掀起旅游行业话题风暴,同时为“一机游”周年献礼。

此外,本次游云南行业沙龙将营造沉浸式智能体验,现场设刷脸入园、AI识花识景、无感高速等功能体验区,嘉宾可在现场体验“游云南”App最炫黑科技。

在云南旅游革命大背景下,智慧旅游全面开启了云南旅游新航标。游云南沙龙是“一部手机游云南”亮点品牌活动,意在整合云南旅游行业资源,引导行业发展趋势,打造旅游行业影响力。

(责任编辑:黄俊飞)

为你推荐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924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