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普洱市景东县公安局及时受理并发放首张台湾居民居住证

时间:2018-09-18来源 : 七彩云南作者 : 肖斌

为严格贯彻执行国务院《港澳台居民居住证申领发放办法》,进一步方便港澳台居民在景东辖区的工作、学习和生活,切实保障港澳台居民的合法权益,自9月1日起,云南省普洱市景东县公安局严格按照上级公安机关的统一部署,正式开展港澳台居民居住证的申领办理工作,并于9月3日为张先生办理了首例台湾居民居住证。

张先生领取台湾居民居住证

9月3日9时许,景东县政务户政窗口迎来了首位前来办理港澳台居住证的张先生。经了解,张先生来自台湾,居住在景东县锦屏镇已有七年。户政民警告知张先生办理居住证所需提供的材料内容,并当场按材料审核、拍照、指纹采集等流程,及时受理了张先生的港澳台居住证申领业务。

近日,张先生如期领到了自己的居住证。在接过居住证的那一刻,张先生按捺不住兴奋的心情,对景东公安户政民警为港澳台居民办理居住证提供便利感到十分满意并给予高度赞许。(肖斌)

(责任编辑:黄俊飞)

为你推荐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924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