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奇妙!英父亲运用P图术让儿童画“活起来”

时间:2018-09-18来源 : 环球网作者 :

近日,英国一位父亲的一组P图大作在网络上爆红,他运用编辑和图片PS技术再现了儿童画中各种奇怪的生物,想象他们在现实生活中的样子,最后的成果滑稽有趣、引人发笑。

汤姆•柯蒂斯(Tom Curtis)是两个男孩的父亲,他在图片分享网站Instagram上开通了名为“我的画作”(Things I Have Drawn)的账号,已经吸引了十几万粉丝。这是一项有趣的活动,他说:“我在想儿童的笔下世界在现实世界中会变成什么样。”一开始他把儿子画的东西“变成”真实存在的生物,现在接收来自世界各地儿童的画作,运用科技魔法将奇思妙想“幻化成真”。

柯蒂斯的作品涉猎甚广,包括动物、飞行器,甚至是世界名人。儿童笔下一个长着尖牙的四眼怪物,他认为可能是“畸形鼠”或是“突变鼩”。家人乘坐过的飞机也被儿子进行了“再创作”,柯蒂斯贴心地将这架抽象飞机P到了蓝天上。一张长着尖牙、小鼻子、短卷发,戴着抽象王冠的人脸,他将其移植到英国女王和自由女神像的脸上。柯蒂斯有时会放出原始图片,让粉丝猜测这些奇怪生物会是什么,精彩的作品往往引发疯狂点赞。

这位父亲因其充满想象力的作品收获了超高人气,他收集自己最好的作品,目前已经出版成书。

(责任编辑:曹洋)

为你推荐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924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