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英男子每年携全家住同一酒店游玩 长达50年

时间:2018-09-18来源 : 环球网作者 :

来自英国南约克郡的一位名叫比尔•普莱特(Bill Platts)的男子完美地诠释了什么叫“生活便是艺术”!自1968年以来,比尔每年带自己的家人住泽西岛同一家名叫比亚里茨(Biarritz Hotel)的酒店旅游,至今已长达50年之久!并且,他每次都住同一个房间,吃同一种冷肉自助餐。

据悉,比尔今年已经是83岁高龄,50年来,他每年带着家人经过370英里(约600公里)的旅途到泽西岛游玩,在比亚里茨酒店同一个房间共度过了660个夜晚,见证了该酒店5个经理的换任,可谓达到了“故地重游”的极致!

 从众多照片中可以看到,比尔家的这支旅游队伍规模在不断扩大,人数从1968年的三口之家到如今的儿孙满堂,他们全家人都愿意去那里游玩。用比尔的话来说,他更像泽西岛的一个当地人,他对那儿的一切了如指掌,他喜欢那儿的景色,他像许多每年都去游玩的旅客一样,认为那儿的景色总会让人耳目一新,流连忘返。而对于比尔的外孙们来说,他们感觉泽西岛就是他们的出生地,他们生来就属于那里。

(责任编辑:曹洋)

为你推荐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924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