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2018中泰旅游推介会在西双版纳州举办

时间:2018-09-18来源 : 七彩云南作者 : 李明

9月12日,由西双版纳州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云南省景兰国际旅行社承办的“携手瑞丽航空探寻西双版纳—中泰旅游推介会”在西双版纳景兰国际会展酒店顺利举行。

随着瑞丽航空西双版纳至泰国清迈、清莱的航线的开通,两国三地的旅游合作进一步加强,本次泰方70余家旅行社代表到西双版纳参与活动及考察版纳旅游发展情况。本次活动的举办,将为中泰双方旅游企业提供更加便利的交流平台,为促进两地旅游事业发展提供了良好的契机。

在本次活动中,西双版纳原始森林公园、傣族园、总佛寺等著名景区分别做了推介。

西双版纳原始森林公园是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以“原始森林、野生动物、民族风情”为三大主题特色,融汇了独特的原始热带雨林自然风光和迷人的民族风情。

西双版纳总佛寺(简称总佛寺),傣语称为“洼巴洁”,是西双版纳佛教(南传上座部佛教)信徒拜佛朝圣的中心。

西双版纳拥有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不仅造就了美景,还有传承了数千年历史的傣医药文化。傣医药是中国四大民族医药(藏、蒙、维、傣)之一,2011年被列入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名录。本次活动中,西双版纳傣医药文化传播窗口、云南省科普及教育基地——西双版纳傣医药传习馆也作为傣医药企业代表进行了推介宣传。

通过本次旅游推介活动的深入合作和对接交流,西双版纳与泰方旅游企业将不断拓展旅游合作发展空间,建立起资源共享、市场互动、客源互送的旅游合作新模式,促进两地旅游市场的共同繁荣、互利共赢。

西双版纳四塔傣医药传习馆作为傣医药历史文化传播窗口,通过本次推介会将使更多人了解傣医药文化、近距离接触到民族医药,为傣医药进入东南亚市场各个节点的战略布局打下基础。(李明)

(责任编辑:黄俊飞)

为你推荐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924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