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英怀旧单身汉花8.7万英镑打造80年前风格住宅

时间:2018-09-11来源 : 环球网作者 :

来自英国兰开夏郡布莱克浦市的36岁单身汉阿伦•怀特赛兹(Aaron Whiteside)2007年花费8.7万英镑(约合人民币77万元)购买了一套住宅,并将其改造成20世纪30年代的风格。

据悉,怀特赛兹五岁的时候就想着住进20世纪30年代风格的房子。他回忆起五岁那年与祖母的姐妹一起旅行逛二手商店时,他们买了一台旧收音机、一台胡佛吸尘器、一架绞肉机和一盏煤气灯。从那以后,他慢慢地开始沉醉于几十年前的风格和生活方式。

据报道,他购买了位于布莱克浦的这套房子后,便开始孜孜不倦地进行改造。从外面看,这间半成品房和郊区的其它房子并无多大差异,但里面却是一个“时间胶囊”。房内的用品几乎都是上世纪30年代的原品,如德国壁纸、古老的床、旧式的洗衣机,没有电视和冰箱,就连房间供暖也是依靠火炉。他特别喜欢上世纪30年代的歌唱家,因此他购买了1937年生产的留声机。除此之外,房内还有维多利亚时代的风琴。

在家时,怀特赛兹穿着老式服装,留着光滑下垂的发型和胡须,烹饪着30年代的美食。厨房有原始的瓷砖、水槽和碗橱,还有一个很大的爱德华式餐具柜。有时他邀请朋友们来家里做客,也是用老式的方法来烹调招待。他说任何来到这所房子的人都很喜欢这种风格。

(责任编辑:曹洋)

为你推荐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924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