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美国一男子欲亲吻潜颈龟反遭咬嘴唇

时间:2018-09-06来源 : 环球网作者 :

美国一名男子试图亲吻一只潜颈龟的鼻子时,遭到潜颈龟迅速咬其嘴唇。该画面被其同伴用视频记录了下来。

并不是所有动物都是人类最好的朋友。该男子直到尝试在潜颈龟的鼻子上落下一个吻时,才明白这深刻的道理。

视频中,该男子从水中捞起潜颈龟问“谁是好男孩?”并毫无戒心地想要亲吻它一下。然而,就在他的嘴唇碰到潜颈龟的鼻子时,潜颈龟忽然前冲,用嘴咬了一下他的嘴唇。这只潜颈龟在原地徘徊了1秒,最终被男子赶走了。男子尖叫一声,看着潜颈龟,不敢相信刚刚所发生的一切。

不过,该男子似乎没有擦伤和流血的痕迹,好像并未受伤。

(责任编辑:曹洋)

为你推荐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924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