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俄动物园狮子袭人事件后 游客仍大胆与狮子亲密接触

时间:2018-09-06来源 : 环球网作者 :

近日,一段视频记录了一个惊险的时刻,俄罗斯克里米亚泰甘野生动物园中,一群游客正与一头狮子展开亲密接触,而就在几周前,这家公园曾发生过一起狮子伤人事件。

泰甘动物园于2014年开启了一项“与狮子近距离接触”的活动,此次参与活动的狮子名叫菲利亚(Filya),饲养员并未用绳索栓它,因此它可以自由地穿梭于游览车中,与车上的游客亲亲抱抱,尽显它的热情与温柔。

视频中,游客们对这场亲密接触也表现得异常兴奋,纷纷拿出手机与菲利亚自拍,但也有人略显胆怯,只敢退至一旁观看,或许是对动物园不久前发生的袭人事件仍心有余悸。

据悉,几周前,这家公园的另一只狮子袭击了一名女游客,但所幸这名游客被及时救出,仅胳膊受伤。随后,这家公园的负责人也表示,他所驯养的狮子都非常温顺,只要游客遵循指示,绝不会发生此等意外。因此,他认为此次动物袭击一定事出有因,他提出这可能与这名女乘客在与狮子亲密接触前饮酒有关。

(责任编辑:曹洋)

为你推荐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924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